close

今天艾瑞克要來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喜歡的獨立樂團

 

在現在流行音樂的潮流中依然有很多知名的獨立音樂的創作

這些獨立音樂的創作都是來自獨立歌手的抒發他們的心情、生活、社會.........

 

那什麼是獨立音樂呢?

1. 若以樂團經營的模式來檢視,那麼「獨立樂團」這個名詞的確是可以存在;單單只靠樂團團員或是音樂家一人獨立完成製作、錄音、發行,而完全沒有任何唱片與經紀公司參雜其中,這樣被稱做「獨立樂團」、「獨立音樂家」不僅合理而且適得其所,因為這時指得是「完成音樂的過程以及方法」。

2. 「獨立音樂」不應該算是一種樂風,因為如果是要描述樂團團員或是音樂家一人獨立完成製作、錄音、發行,那麼我們直接套用上述 1. 的「獨立樂團」、「獨立音樂家」即可;再加上,現在的音樂家與樂團呈現出來的音樂,往往是各類型樂風的互相參雜,因此,與其毫不負責任的通通丟給一個名詞去涵蓋,不如將他們的樂風假定為很多元,也許某個樂團是:龐克+迷幻+浩室( House )+復古,這樣應該更能概述這個樂團的音樂。

3. 「獨立」一詞已並非單純的在形容音樂,它能夠代表現代人對於「自我追求」的表現、肯定自身與眾不同的詞彙;因此,「獨立」已經可以被設定為整個文化中的一個現象。獨立電影、獨立音樂人、獨立藝術家,這些都是其中的一環。

「獨立」這個與眾不同並且蘊含個人意識抬頭的詞彙,我們當然可以去使用,但是不應該去濫用。

 

................................................................................................................................................................................................................

 

那艾瑞克要來介紹一下自己喜歡的獨立樂團

 

Standing EGG

為2010年出道的韓國的獨立樂團,由Egg 1、Egg 2、Egg 3組成。2016年夏,單曲《여름밤에 우린》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單,逐漸打響大眾知名度

在官網成立不久後成員Egg2也寫了一篇關於他們名字與音樂理論~

很多人在問Standing Egg意義是什麼?

想到的是[콜럼버스의 달걀(哥倫布的蛋)]而寫下的。
是抱著[人們覺得不可能或是太困難而放棄的事,我想要來試試看]這樣心意而取的!

因為最近的音樂市場都被充滿著刺激感音樂取代,一些感性的音樂反而不見了!
這個時候想要用舒服讓心靈充實的音樂,把大家吸引過來~

所以就這樣做吧!!!

如果連試都沒試就說不可能很討厭?看著我的眼睛確認吧~可以或不行...

不能的話.......就算了吧~~~

 

Standing Egg代表圖案:一顆蛋和一個小孩~
Standing Egg所發表的每一張專輯都是以相同圖案但不同顏色做為封面!
這樣也讓人一看就知道是他們的作品喔~



原文網址: http://kpopn.niusnews.com/=K3pjptj4 © Kpopn kpopn.niusnews.com

 

《聽我說好嗎》是想透過這首開場曲向喜歡的女孩傳達心中情意, 因而有著可愛的歌詞,並是首最能展現Standing Egg 特有甜美躍動感的曲目, 相當充分可說《聽我說好嗎》和《Lalala》、《聽說是愛》一樣都是掛有Standing Egg標章的LOVE SONG。

 

 

Standing EGG - 들어줄래 聽我說好嗎 歌詞文字版 BY KYU13colourflag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 可以借我一下嗎?

不用擔心啦 並不需要很長時間

戴上耳機 聽一下就可以了

現在播的這首歌 正是我想說的話

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

無數的日子過去了

你第一次靠在我的肩膀上的那天

從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了

我這樣的心意 現在就要向你坦白

我愛你 我一直想要跟你說

我已經等待了很長一段時間

你不會知道 我想告訴你

你就是我的命運 剩下的時間

你也可以全借給我嗎?

不要拒絕我 我的心真的會受到傷害

如果你能接受我的心意

如果你願意跟我在一起

我會牽著你的手 在這歌曲結束以前

我愛你 我一直想要跟你說

我已經等待了很長一段時間

你不會知道 我想告訴你

你就是我的命運

你就是我的命運 我無法相信這一切

是你改變了我 雖然只靠著這首歌

並不能表達我所有的心聲 但我還是希望

你能接受我的心意 我愛你

我一直想要跟你說

我已經等待了很長一段時間

你不會知道 我想告訴你

你就是我的命運

 

 

 

 

......................................................................................................................................................................................................................

Standing Egg的音樂也進入韓劇裡面

 

Standing Egg _ 어떨까 (會怎麼樣) [大力女子都奉順 OST Part.3]

 

 

이젠 알고 있을까?

現在知道了嗎?
혹시 눈치 채진 않을까?

難道還不夠明顯嗎?
조금씩 변하고 있는 눈빛

我那漸漸改變的眼神

늘 같은 말투 같지만

雖然語氣一直都是一樣的
오오~ 숨겨둔 의미는 다른 걸

喔喔~但隱藏起來的意義可是不同的
눈치만 보며 못했던 말

只看眼神又說不出口的話
나랑 사귀자

和我交往吧

너를 사랑했다면 우린 어떨까?

如果我愛上你 我們會變得如何呢?
그때 고백했다면 우린 어떨까?

如果那時就告白了 我們又會變得如何呢?
지금보다는 편안했었을까?

關係會比現在還要舒坦嗎?

좀 더 기다려보면 그건 어떨까?

如果再等一下會如何呢?
여전히 니 옆에 친구로 남아

依然以朋友的身分待在你身邊
기다릴게 기다릴게 이대로

我會等你的 我會等你的 就這樣
 

이대로

就這樣


하고픈말 넘쳐나

心中想說的話滿溢出來
친구 아닌 연인 사이로 예

不是以朋友 而是戀人的關係 yeah
머리안에선 정리 안돼

整理腦中的思緒可是不行的
그냥 맘 이끄는대로

只要跟隨著心中的指引就好

너를 사랑했다면 우린 어떨까?

如果我愛上你 我們會變得如何呢?
그때 고백했다면 우린 어떨까?

如果那時就告白了 我們又會變得如何呢?
지금보다는 편안했었을까?

關係會比現在還要舒坦嗎?

좀 더 기다려보면 그건 어떨까?

如果再等一下會如何呢?
여전히 니 옆에 친구로 남아

依然以朋友的身分待在你身邊
기다릴게 기다릴게 이대로

我會等你的 我會等你的 就這樣

이제 내 감정을 쏟아 낼거야

現在我的感情會灑落下來的
숨겨만 두고 싶은 맘은 아니야

並不是只想隱藏心意啊
이렇게 내 안에 두면 다

如果就這樣全都存在心裡
터질 것 같아서

似乎會爆炸的

두눈 감아도 니가 보여서

即使閉上雙眼 我也看得見你
두눈 떠보면 너만 보여서

如果以雙眼試探 我也只看得見你
이렇게 갇힌 날

就這樣將被禁錮的我
구원해 줄 사람 너라서

拯救出來的人就是你

당장 내가 간다면 너는 어떨까?

如果我馬上走向你 你會怎麼樣呢?
혹시 후회해도 달려갈테니

即使後悔了 我也會跑向你
두팔벌려 날 안아줘 그대로

就這樣張開雙臂擁抱我吧
오오~ 그대로

喔喔~就這樣

 

 

 

 

有沒有和艾瑞克一樣喜歡這種小清新風格的音樂呢???

在這麼多流行音樂的衝擊下

艾瑞克覺得這種優雅清新風格音樂可以讓心情沈靜下來

是不是要來杯咖啡坐在夕陽下享受一個悠閒下午呢

 

網路搜尋happyhair 新天地

 

即日起指定Eric有專屬優惠

ᴛᴇʟ: 06-3031616
ᴡᴏʀᴋ: 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Happyhair台南新天地)

#24hr線上預約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124/Eric  

🔎IG作品:r00169158
🔎粉絲專頁:髮型師艾瑞克—奇幻設計
https://m.facebook.com/Erichairstyle/

arrow
arrow

    r00169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